2013/09/01

Winter is here~ 2007/11/28



                                                           剛跟爸爸出去餵牛 穿超多的~


冬天真的來了
前兩天還是零度左右 結果一下子就下降20度
夭壽哦~ 現在要帶2隻小的出門
至少要花個10分鐘 才能把大家的衣服都穿好 再上車
天啊~ 老冬把冬瓜的baby sled 拿出來了
不過我並沒有說我要帶他們去玩 sled 耶

聖誕樹買了2個星期了
到現在還住在櫃子裡 哇哈哈
等我有空再想要怎麼好好decorate 一下
大概要等到冬粉妹2歲吧~

冬粉妹現在跟人的互動很好
會認人了 不是爸爸 媽媽 或爺爺都抱不到
前幾天公公的弟弟來訪 他愛死小妹了
他自己的第一個孫子跟冬粉妹同年同月同日生
明年我們打算讓他們認識一下 很酷吧
總之 公公弟弟超愛抱冬粉妹的 可是她小姐一點都不賞光
用力哭 害媽媽不好意思 又抱回來
 Sorry 囉~ Uncle Mel
小妹雖然喜歡家裡的人
可是她的最愛是哥哥
冬瓜只要對她說個話 或亂叫一下 妹妹就笑的極開心的
我跟老冬看了都好笑
老冬說 我完了
這兩個小孩以後要給我找的麻煩多了
我早就知道 早就 "挫咧旦" 了

冬瓜的感冒終於好的差不多了
今天心情超好 又超乖的
吃飯連忙吃了一堆
可憐的寶貝 好幾天都沒食慾 又愛發脾氣
很高興看到他回到他的 usual self
God Bl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