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Christmas 趴踢 2007/12/05


星期六晚上跟老冬去參加了一個聖誕派對
老冬在Hydro上班 所以每年這個住隔壁鎮的Wally都會辦聖誕派對
今天是老冬第一次參加
去年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去參加
前年是因為冬瓜還小吧
而且老冬還沒調到這麼近的district來工作的關係
總之 今年老冬說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去
其實他是一直要找機會讓我出去透透氣
原本他還不打算帶小孩去
不過公公聽到要一次帶2隻小的 他非常的慌
我也放不下冬粉妹給公公帶 加上要喝母奶
就決定把小冬粉帶出場囉

有參加的人都要帶一項吃的
我不想烤東西 所以只需要帶洋芋片之類的
我順便多帶了3大盒的巧克力
結果搞了半天 Wally自己就有準備了
好可惜 我跟老冬說早知道就不要買那麼多
他老兄還說早知道就拿回來吃
唉喲~ 還真小氣~
聽說Hydro會贊助一部份的像這樣的活動的花費
所以相信主辦人應該不會太大失血吧~
老冬不想白喝別人的酒 還買了2手啤酒去

我幾乎都沒在出門的 所以還小打扮一下
化個妝拉 找出唯一能穿的牛仔褲 配一件花了不少錢買卻從沒穿過的Sisely上衣
 灑了點香水 (還真不習慣咧~太久沒這樣費功夫的出門了~)就來去了

鄉下的人就是這樣
都還蠻和善的 也算親切囉
我一直都想去看看那些在Hydro上班的人的太太們都長什麼樣子
現在想想有點蠢
跟其他行業哪會有什麼不同呀 白痴一樣

到哪裡的路上 冬粉小睡了一下
真的是小睡 睡的太短了
一起來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呆呆的看來看去 真正清醒一發現自己所在之處不是平常看到的家
就開始毫不保留的哭了
不是大哭 是很讓人心碎的哭
好像被欺負的那種哭聲
哭到連她爸抱都不行哦~
爸爸要檢討了  平常抱的不夠多哦~
在這節骨眼 還被自己的女兒討厭 應該心裡也很*#^&%吧
好不容易把她哄下來 也準備要吃飯了
喝完奶之後 果然鎮定了點 就換媽媽吃飯囉
不看還好一看 哇~ 還真多的肉耶
2種不同的雞肉 和2種不同的豬肉
還好沒牛肉 因為我不喜歡吃牛肉
牛肉也比較貴吧~ (很要命吧~ 我家養牛的 我竟然不吃牛肉~我家牛肉都不用錢耶~)
2種沙拉 馬鈴薯和地瓜各一種 還有白米
我最喜歡沙拉了
我可是吃了3盤哦~ 還被Wally先生說 看來我們的客人喜歡吃豬肉哦~
見鬼了 我也才吃3塊好不好 他怎麼沒看到我吃一堆沙拉

Wally家很特別哦~ 地下室就像是個酒吧一樣
只差沒有鋼管和霓虹燈
有撞球桌 大電視 一堆沙發 和一個什麼都有的酒吧
好讚哦~ 我跟老冬說 以後孩子大一點 我們也要把地下室弄得像酒吧一樣
我家本來就有撞球桌了 所以 也算是有酒吧裡一半的擺設了吧~

吃完晚餐不久我們就離開了
有帶小孩去的人都比較早離開
可能因為小孩要睡覺了吧
冬粉是沒那麼早睡拉 不過她要洗澡
而且 我也不放心放冬瓜在公公家那麼久 
那天剛好又沒午睡 所以我就拉著老冬打道回府了
還好早拉老冬回家
因為他都會太high的一直喝下去
當然我就要開車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我就跟老冬說了
我終於知道你幹嘛一直堅持要我來了
因為我不喝酒 就可以幫你開車拉~
切~
不過 也不錯拉 偶爾出門透氣 比悶在自己家的好囉~
嗯 明年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