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And this is what winter is all about~ 2007/12/06


2天前的晚上下了一個晚上的雪
起來一看 車子都不見了
被雪蓋住了  公公說大概有下到30公分以上
那天跟冬瓜出去鏟雪
鏟到晚上要睡覺前 手都痠到舉不起來呢~
今天準備要出門時  發現又下了些雪
我就開始擔心了
怕輪子走不過那麼深的雪 車子會卡住
果然我的擔心變惡夢成真拉
我趁冬瓜在看DVD 和小妹剛喝完奶高興的時候出去把車子上的雪掃一掃
想說發動一下 再開開看能不能開得出去
開了一會兒 覺得應該沒問題
結果麻煩來了
這下子 我要怎麼開回去啊
我們住鄉下的路兩旁都有溝
動不動車子就可能開到溝裡去的
況且雪積那麼多 也不可能原地打轉
或在任何一個地方掉頭呀
所以 我就硬著頭皮一路倒車開回家
我是這樣想拉
不過沒成功 還讓車子卡在路邊積較多雪的地方
我身上帶著 嬰兒監聽器 所以我可以聽到屋子裡孩子的動靜
聽到冬粉妹在叫了 所以棄車我就逃回家了
回家後打電話給公公請他來救我
公公很快到了 用他的大卡車把我的車從雪裡拖出來並開回庭院來
還開他的卡車上上下下庭院的路 pack down the snow
後來我決定還是在試一次
家裡冰箱沒什麼菜了 一定要去買一下拉
結果帶著2個小的 好不容易大家都穿好衣服 上了車
這次連開到上次卡住的地方都沒有 就又卡住了
試了試 車子就是不動 好吧 我放棄總可以了吧
冬瓜在後座哭的可傷心的
我只好帶著2個小的再走回家囉
還好只有一百公尺左右 
老冬下班後 進門一直笑
我告訴他 你看到的是第2次呢 他笑的更大聲
Canada sucks!!! 是我送他的回應~
不過明天還是要再試一次囉不然要吃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