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瞎忙 2007/12/19


這陣子不知道為何 總覺得忙
其實跟之前的日子也沒啥不同
可就找不出一段完整的時間可以寫日誌
週末有空時都出門去逛街了
說真的 很爽
老娘我真希望每天日子都醬過
逛街當然不是買自己的東西
全買給別人  我也很想買些什麼給自己
可就買不下去 阿不然就是不知道缺什麼
就像老冬講的 一個什麼東西都有的人 真不知道為何還那摸愛買
阿… 他不會懂的拉
聖誕禮物都買的差不多了
不過現在就是要找時間開始包裝囉
不然就來不及拉

上個星期冬瓜先生生病了 
星期一晚上吐了7~8次 一個晚上我被單 被子不知道換了幾次
後來有來得及帶他去廁所吐  不過還是可憐了他小寶貝
結果接下來3天他都沒什麼食慾 心情也不好 日子還真不好過
後來到星期五就換媽媽我病倒了
從來沒在半夜之前上床睡覺的我 8點就倒了
真的是不支倒地 我平常生病的頻率不高也不低 不過還真是沒病到這麼虛的程度
老了~ 真的
還好是在星期五生病 老冬隔天不用上班  可以幫忙顧一下小孩
雖說是顧一下小孩 我還是什麼事都要做
病了3~4天後就感到好多了  也是沒什麼食慾 想吐想吐的
現在大家都好了就好 (Knock on wood 摳摳)

上週末雖然身體微恙 還是進城了一趟
因為前個禮拜 禮物沒買完
帶兩個孩子出遠門還真不方便 尤其是小的還要按時餵奶
逛街還真像打仗 在還沒到買東西的地方就要把戰略都擬好
誰買什麼 誰做什麼 誰顧小孩等等…
沒生小孩的人 算妳聰明啊!!!!!!
不過都過去了 就等著聖誕節的到來拉~ 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