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Blue~ 2007/11/22


最近心情沒很好
一直不是在生氣 當然是氣老冬
不然就是blue
也沒什麼心情要寫部落格
我想我是想家
想家想到想搬回家去
可是好遠哦~
東西又那麼多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過的很煩躁
有時事情不想做也得做
孩子不想顧也沒人可以幫
最近天氣又開始冷起來了
連帶冬瓜出去都麻煩
更別說是冬粉了
唯一出去 就是到鎮上買買東西
不過來回也花不到15分鐘
光是要把2個孩子包的緊緊的帶出去 再放到車上就要花10分鐘
天啊~ 有時光想到就不想出門了
還好最近有個project 可以做
就是要想想如何裝飾聖誕樹
這就是 one of those moments 我希望我出生時有帶點才能出來
我的創造力在我生孩子的當下也送給醫生了吧
哈哈
好拉 說真的
在這無聊的地方 難得有事做我還真要好好把握呢
再來就是聖誕節要想送什麼禮物了
只要可以花錢都是好事
耶~ 或許我會因此而快樂些吧~
加油了,瑪姬!!
別讓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把妳打倒了

明天公公的弟弟要來住一陣子
自從婆婆走了之後 公公就一個人過日子
一個房子空盪盪的 還蠻寂寞的
雖然公公每天都來吃晚餐 也會看到大家
不過那是很不同的事 畢竟少了一個伴 日子就是不同了
之前回台灣生冬粉妹
公公就沒辦法跟冬瓜玩 享受含飴弄孫的生活
我也感到過意不去
平常我都會去幫他整理家裡
因為畢竟是男人 整理家裡不是首要的事
就會放任家裡變成狗窩 到無法整理的地步了
回來後 我去整理時
看到冰箱上有我某一年裝扮成印第安妹的相片
(別問我為什麼~ 那是我還沒見公婆之前 老冬給他爸媽看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挑一張正常一點的相片)
還有冬瓜公民証的影本
他老人家應該是超想念我們的吧
看到的那一瞬間  真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總之 我們回來了
以後要回去的機會比較少了
畢竟一個人帶2個小孩坐飛機是件太累人的事
但是思親的時候又如何呢??
人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