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Game Night + 我家的農場 2007/11/16


搬到這裡這麼久了 其實到現在都還是沒朋友
老冬有一個從國中就認識的朋友
一直到現在都很要好
他跟他的伴在一起快9年了 直到今年夏天才結婚
來這裡後 因為他們一家人常來玩 所以我跟他老婆也變成不錯的朋友
他們一家人幾乎每個週末都會來我家玩
住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總要找事做
除了大家坐坐聊聊天喝酒以外
我們最喜歡玩board games
不然長長的冬天都要呆在家 很難打發時間的 也很難有什麼休閒娛樂
我們常玩的遊戲有CLUE/Pay Day/ The Game of Life
今年聖誕節 我想再多買1~2個遊戲
以後等冬瓜和冬粉長大了 也可以一起玩

就大家所知 我家是座農場 
農場上都會有些農舍
因為這座農場以前是老冬爺爺的
老冬的弟弟買下來  然而因為他在亞伯達省挖石油
所以房子是我們在住  (好複雜哦~~~)
這些農舍都很舊了 需要許多的修補
在我看來 是直接毀了再蓋新的比較快拉
老冬是有固定工作的
農場上的工作只是他的嗜好
真好 至少我和他之間有一個人有嗜好
週末他除了要餵牛之外 還要在農場上做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總之 是要有農場的人才會了解的瑣事
他前陣子一直在煩惱 what to do with his barn~
前二天他告訴我 他決定要把農舍 (這個農舍是放機具的) 給拆了
我很不以為然~ 只說哦~
因為每次他在說有關農場上的事 我都不是很想聽
反正也不是我的事
我也不可能去幫忙
所以囉~ 他就說 好拉 我知道妳不想聽 可是妳沒選擇 我還是要告訴妳
他的決定就是農舍拆了後
再蓋新的 那個新的農舍就要用來養豬
~HOLD THE PHONE~
養什麼豬呀
你嫌老娘我事情還不夠啊
沒事給我找事做
他老兄還問我要養豬好 還是養雞好咧
天啊 我的愁雲慘霧的日子只有慘上加慘了拉
不過 他是要等冬粉妹2歲之後才要這麼做拉
也罷~ 讓那些小鬼有事做 就不會來煩媽媽了
真是見鬼了
以後我家的院子裡就會有放山雞了哩~
要不要乾脆掛個招牌來做放山雞的生意算了~
這個老冬… 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