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清秀佳人 2008/03/19


最近懶到最高點 做什麼都沒動力
無聊的村姑日子真的是過的很膩
又不知道能找什麼有趣的事來做
只能每天枯等天氣快快暖起來
能花多點時間在外面玩
畢竟冬粉還小 要讓她長時間在外面
還是要氣溫高一點比較好吧~
最近的天氣其實已經好太多了
大部份都有零度以上  好的時候有到5
雪慢慢的開始融化 外面就會變成我不愛的泥濘地
加上一窪窪的水
冬瓜是最高興的 不用再穿厚重的snow boots
換上rubber boots 可以用力的踩水坑 用力的踩泥巴
幸運的話 有已經乾的地方 還可以用他的小工具車挖土
有時候在家裡悶到 他會叫我讓他自己出去玩
他說:『I want to go one boy outside,好嗎?』
 中英文一起講 說的還是中式英文
有時聽他的英文 讓我有點小擔心
他以後上學 到底有沒有人會聽得懂他在說什麼呀??


很久沒更新我的DVD collection
但又不想隨便買我沒看過的DVD
怕不好看 花了冤枉錢了
上禮拜就閒閒沒事 想說上youtube找一下有沒東西好看
(我比較常看music video 又可以聽歌)
就突然想到看看有沒有『Anne of Green Gables(清秀佳人)
我高中就超愛看的影集
應該是我第一部愛看的外國影集吧
看了至少20幾遍以上 真是百看不厭
看到我超想來加拿大的 想去看看PEI (Prince Edward Island)是不是真那麼美
欣賞Gilbert的痴情 超愛Morgan的帥氣
不過那時真沒想到會嫁給加拿大的就是了
花了3天看完youtube 上的影集 不過癮
還上了 amazon.com買了DVD
老冬每天下班回來看到我在電腦前認真的看就一直狂笑 說我沒救了
這就是我將近2個星期無聊日子的小小插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