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Dream Job?? 2008/03/05


小時候總是有志願要當這當那的
尤其是女生總會有夢想要遇到白馬王子 要結婚生小北鼻
如果我知道當了人家太太和媽是這樣子的話
我小時候就不會那麼用力的做夢了

我是個很平凡的小孩 不聰明不笨 倒是總是樂天想得開
寫過作文的我的志願是要當老師 當警察或當空姐
老師我當過了 並沒有很大的意願要再當一次
因為教書教到討厭小孩 好拉說討厭太跨張了
不過真的不喜歡  當了老師那麼多年
真正愛的只有薪水付的還不錯 這就是我 很勢利 看錢看的很重
因為有錢能花 日子才會加倍快樂
自己的責任感不重 所以當老師當的有點心虛
當然該教的我會教 該做的我也會做 只是好像少了那麼一點熱忱
使命感不夠重 所以才心虛呀~
空姐 其實也差點要實現的夢
那是大二時 教授要我們寫的英文作文題目之一 英文履歷表
寫的好像還真的有那麼回事咧
忘了內容是什麼 只隱約記得把自己的個性和對人生的憧憬寫的很清楚又明白
那時教授說要寫之前 要先想好要幫自己找什樣的工作
那陣子很狂熱一直想說要去當空姐 想了好幾年
寫了作文之後還真的把履歷表給投了出去 給一家在中東的航空公司
投了後就忘了這事 過了不久真的有回音
他們公司很喜歡我的人 (照履歷上看來的我拉)
非常願意用我 不過我年紀太輕了 要再過一年才符合他們公司的年齡要求
這家公司請我在達到年齡要求後再投一次履歷
結果我也沒照做 日子一過就忘了
當然這夢想工作就成了泡沫
當警察嘛  是因為我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
我想去當追犯人 真槍實彈的打擊罪犯的那種
現在我的精力全用光了 都用在2個小鬼的身上
跑也跑不動了 因為都沒在運動
我想這個夢想也是只能當夢想囉~
加拿大的RCMP (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有在徵召
等我想一想 等我女兒長大一點 我應該還是會去試試看吧
當然是坐坐辦公室而已拉 說不定真的可以圓夢呢
老冬是這麼想的 這個人真奇怪耶
他總是對我有滿滿的信心 反而我才是那個無法付諸行動的人
跟他在一起生活久了 果然有影響
以前我們倆個的個性是相反的
我總是那個矇著頭亂撞的人 他則是深思熟慮的人
是口水吃太多了吧~

在我能圓夢之前 我還是安份的當我的太太和媽吧
對媽媽這個角色 我是沒有太多的期待
因為能期待什麼 養到什麼樣的孩子也要養到才會知道命運如何
不過當人家太太的話
我的夢想是那種可以住在城市裡 逛逛街 做做Spa的那種人
真的差很多 這應該是場惡夢吧 哈哈
要知福惜福拉至少這個老公是我從小給自己訂定的目標老公
 不胖 不醜 給我很多的自由 不能管太多
嫁了他 今年9月就5年了 前陣子才恍然大悟他就是我要的耶
我在國中就給自己訂定了這些當我老公的特質 
當然有其他的特質是我不想要的
不過這是一個package 所以好的不好的都要接收囉~
我們一起來作夢吧希望大家都能夢想成真!!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