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愉快 2008/03/24


最近好多事都讓人心情好到要飛起來
天氣漸漸好起來 平常白天都有在零度以上
我們現在的白天很長 到晚上8點左右才會天黑
可以吃完晚餐在跟孩子出去散散步 吹吹冷風
很舒服的哩~

我爸媽要到加拿大來看我們
不過他們只有到溫哥華 所以我和2個孩子要飛去找他們
其實這樣我才有的玩
畢竟在我們這個省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沒好山也沒好水  真的很慘~
到溫哥華可以到處吃吃喝喝
聽說溫哥華的風景很美
白天我打算帶孩子到不同的公園去走走
在溫哥華還可以逛逛比較多選擇的華人超市和mall
那裡的mall有比較多的商店 (比起我們這裡拉~)
想到就高興到快昏倒了

老冬下個月要去考試
他的工作每一年都要上2個禮拜的課加考試
通過才能晉級和加薪
我高興的當然是加薪這部份囉
因為他加薪我就加薪 呵呵~
原本是去年秋天就要考的
不過因為我生冬粉妹 老冬請了4個月的假
錯過了只能等這一批再考了
這次的考試比較不同的是他可以拿到證照
表示他可以在加拿大不同的省份裡工作
有的其他的同事會在拿到證照後到美國去工作
聽說薪水3級跳
不過老冬對去美國工作這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我們還是要認命呆在家囉~

雖然說這個有點敏感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台灣的政黨輪替
也該是時候了 其實誰當選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人民選出真的可以對台灣做出貢獻的人
才是值得台灣人驕傲的說 台灣是民主的國家拉~

前二天是Good Friday (如果不知道這日子的意義 可以google一下拉)
老冬不用上班 我們全家受邀到老冬同事家去玩
這個節日是除了感恩節和聖誕節之外另一個重要節日
因為這個星期日是復活節 是家人團聚的節日
在這除了公公和老冬的朋友一家人 我們基本上是沒朋友的
能受邀到人家家玩總是讓我有點小緊張又很興奮
冬粉妹有點小感冒 是我們去拜訪的小小遺憾
她一個晚上鬧得很 所以要一直抱著不舒服的她
Brian Shauna是很友善很好客的一對夫妻
我們一個晚上都聊的很開心
他們有3個孩子 最小的大冬瓜一歲 不過小冬瓜快一個頭
冬瓜從進門5分鐘後到回家都沒看到他的人影
他在那有伴玩的很高興 到最後還不要回家
媽媽我呢有點白痴 又忘了帶相機 
沒能照下相片給大家看
下次如果有再去他們家hang out 再照些相給大家看囉~

今天冬瓜吃了超多巧克力  我以為他會爆炸 (因為sugar rush)
還好他表現還算不錯high翻天
好吧午覺睡醒再給他吃一點巧克力好了
畢竟這是孩子的節日 是他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吃巧克力的日子
嘿嘿~
希望大家有個Happy Eas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