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冬天愛讀書 2007/12/27


小叔照相還不忘要看書  小姑身上穿是我送的禮物~



                                       公公手上也一本書  旁邊的印表機是我們送他的禮物 




冬瓜先生看到他的湯瑪士書完全無法回神~  其他的禮物直接不打開了



老冬看書很扯 完全忘我 周遭發生什麼事完全不為所動


叔叔很認真的唸書給冬瓜聽  (書是小叔送的)


             很好吃的聖誕節大餐是小姑煮的~ 有她在真好! 剛好是我休息的日子!!! Merry Xmas!





昨天在公公家過了聖誕節
小姑煮了火雞 馬鈴著泥 肉汁 玉米和胡蘿蔔  還有她拿手我超愛吃的stuffing
而我只有洗洗碗 掃掃地 和做了一個spinach dip
很充實的過了一天
聖誕節真可怕 真的就是吃吃喝喝的過節日
老冬一家團圓 讓我想起中國新年
想到今年又不能回家過新年就有點難過

為何說冬天愛讀書呢~
因為老冬的姓是冬天 Winters
每年他的家人都會互送書
他們全家的人都超愛看書的
可能是從小住在農場上 冬天冷 沒什麼事做 所以都在看書吧
發現加拿大人都超愛看書 無論是老的或是年輕的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公公 小姑 小叔 老冬 每個人都拿到一或二本書當禮物
小姑每年都會買2手書給我
我喜歡看愛情小說 沒營養的那種
買2手的比較不貴拉 (國外的書都超貴的,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照了一堆相片後 才發現大的小的全部都在看書是什麼情形拉~
還蠻好笑的~~~ 真是一家都是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