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30大關 2007/12/24



這是  Old Fashioned Chocolate 很讚~




唸碩士的小姑回家過節~




拜謝~ 我嫁的這個人有點阿達阿達的~
發瘋一樣的拍了一堆照片 全部都很好笑~ 
老冬照相喜歡扮鬼臉
很想掐死他 說真的~ 


前幾天滿30歲~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說什麼感覺 就是遺憾朋友都不在身邊一起陪我慶祝
畢竟以前只要生日 一票姐妹都會在身邊 好想念她們~

老冬沒準備禮物給我 (非常典型的他,很可恨!!!)
生日當天就拖著他 小姑和2 個孩子 去逛街
說什麼一定要讓老冬破費
嘿嘿~ 其實我真的不缺什麼 可是還是硬坳了Fruit&Passion的沐浴乳和乳液
他家的東西很香 我很喜歡~ 和一組聖誕節特別出的洗手乳和乳液
才花他100元加幣  太便宜他了~ 可是又真的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好吧~ 放過他  明年再想想要讓他失血買什麼~

回家的路上繞到Safeway去買聖誕節要吃的東西 和一隻烤雞
生日耶~ 煮什麼飯  別鬧了!
就醬~ 回家很高興的吃烤雞和超級大的巧克力蛋糕
好吧~ 心情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