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What do you mean it's still winter? 2008/02/22



                   有一天天氣好 太陽很大 就把冬粉妹妹連人帶椅子放在arm chair上晒太陽
                               小妮子她坐在窗邊看外面的景色 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咧

     




前陣子心情一點都不美麗 老冬說那是冬天病
這裡很多人都會有這種depression的症狀
真的沒辦法 因為冬天太長了 不然要怎樣~
情人節那天 老冬很浪漫的買了東西回來給我們吃
所以我不用開伙煮東西
結果我哭了 一直說要回家 (台灣一直跟他說我討厭這裡
哭耶本人從不哭的耶
可見我真的是悶到最高點 不爽到極點了
不過後來幾天跟老冬聊一聊 談一談後好多了
現在2個人甜甜蜜蜜的像又在談戀愛一樣
真的很噁不過也真的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當了媽後 倆人世界幾乎是完全消失了
我早就不記得上次2個人一起單獨出去是什麼時候了
~
跟老冬聊了很多 他就說以後每年要帶我出去度假一個星期
小孩咧 就丟給公公照顧 當作clean his housefeed him supper的酬勞
我其實覺得這樣有點過份 不過等他們大了 是可以看看
不一定還真可行哩~

No comments: